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中華隊2011球衣-購買心得






鑑於7/3的世界盃資格賽,中華隊要在主場面對馬來西亞隊的強力挑戰,身為中華民國(台灣)的一份子,當然要到場為自己的國家隊加油。但加油時沒有一些道具助陣,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夠力,而最給力的道具當然就是 - 中華台北男子足球隊主場球衣 !


在6月的某一天特地打聽到,在士林夜市附近有店家專賣中華隊球衣。隔天就興沖沖的跑去買豪大....啊,不是,是去買中華隊的球衣。

台北住了2x年
士林夜市去了不下數十次
但從來沒買過的傳說名產 - 豪O雞排


店家所在地很隱密,並不好找。當天繞了一段不小的路才找到店面,有心要買中華隊球衣的朋友們可以不要跟我一樣走錯路,事先規劃好路線,走對路其實離捷運站也不是那麼遠。



亞瑟士足球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1段120號1樓
電話:02-28830553
營業時間:至晚上8點
球衣資訊:NT 650 /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燙號碼 NT 100 /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燙名字 NT 100 /件


步行導航路線 捷運站出站後約走15分鐘


走進店面後,跟老闆講要買中華隊球衣即可,存貨感覺很齊,不用怕沒size。那邊會現場把隊徽、製造商TOR STAR還有尺碼標用燙字機燙上去,如果要加背號名字的話必須各加100塊,也是現場燙。店家的燙字功夫很俐落,沒幾下一件漂漂亮亮的中華隊球衣就完成囉。話不多說,立刻來看圖。



中華男子足球代表隊2011主場球衣
(7號這件是我學弟的 現在很後悔自己的球衣沒燙號)

隊徽近照 那隻黑面琵鷺實在不夠簡單俐落

請多多支持台灣本土廠商TOR  STAR
一件650的價格簡直是佛心來的

現場燙上去的領標   MIT就是爽!



7/3當天會有不少人特地穿上這件中華隊球衣到場替中隊男足加油,但無論手邊有沒有中華隊球衣 (快去買!),或是無論能不能到現場助威吶喊,或者足球在台灣根本就是被陌視的一群,但我相信當天晚上中華隊的表現是不會讓國人失望的 !!


(7/5編輯文章)

趕在7/2比賽前衝到士林亞瑟士請老闆幫我燙上了中華隊主力中場17號陳柏良的號碼。果然他在比賽時大放光芒,身上穿著他的球衣心裡真的很驕傲。

把M號的衣寬、衣長、袖長也標示上去

另,士林亞瑟士那邊的中華隊主場藍色球衣已經售完了,聽說是10月以後會再次補貨。有心要購買中華隊球衣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白色客場或是等到10月之後囉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能不能請問一下球衣的衣長衣寬呀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华足球队的球迷。请问板主是否知道刻商店有没有网站。

    谢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