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英超FANTASY - GAMEWEEK 01



這賽季又開始玩英超官網的Fantasy遊戲了。
因為從決定開始玩,到第一週選擇球員截止時間已經很近了。
所以球員名單大多都是憑感覺就選了,並沒有多做太多的考慮。

但在第一比賽日後,我選擇的球員多數都有出乎意料的有好表現,
也讓我FANTASY的分數飆高許多。

以下是我英超FANTASY GAMEWEEK 01的陣容



門將選擇:

英超大部份的門將(算一算也才20個左右)對我來說都不算陌生,
能在英超這種超暴力聯賽生存下來的門將也都有一定的水平。
但是說真的,再強的門將如果沒有搭配一個整體良好的防守體系,那失球真的難免。

所以在門將選擇上,我選擇了擁有號稱英超最整齊防線的曼聯門將來當我的先發守門員。
再來就是De Gea的價錢是6.5,相較其它如J.HartP.Cech…等一級守門員動輒8、9塊以上的
價碼算很便宜了。
但可惜的是,這條誇下海口的防線在比賽過程中因兩名中衛因傷退賽而瓦解了,
De Gea也犯下了不該出現的失誤,導致一個被進球,沒有拿到最重要的Clean Sheet

而備位門將方面我重視的是門將的撲救能力。因為遊戲當中門將做出三次成功的撲救就會
賺到1分。所以良好的預判和快速的反應能力、還有必須為中下游球隊(中下游球隊被打門的
次數會較多,導致門將撲救也會較多)是我選擇的要素。
因此我選擇了WBABen Foster來當備用守門員。

後衛選擇:

後衛在Fantasy這個遊戲裡,進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。遊戲裡後衛進一球個人可以拿到6分,
比拿到Clean Sheet的4分還多。所以在後衛選擇上我挑了四名或多或少都有進球能力
的後衛。我在挑選時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一一查數據,只能照感覺走,但這四名後衛在賽後
一致性的都拿下了Clean Sheet,更別說Gary Cahill還有一個漂亮的入球。

中場選擇:


遊戲中關於中場的分數配置,無論是進攻、助攻、Clean Sheet都相對平均。當然基本上先發
這點是當然的必要條件(先發代表了球員有足夠的時間去做數據)

另一點很重要的就是球員在隊伍中是否為負責組織分球的角色,當然這類的角色價碼都不便宜,更不用說頂級球會的中場核心,價位少說都在10塊以上甚至到12塊。

為了預算的分配,最多只能買一個頂級球會的中場。而曼聯是採輪換制,除Rooney外無固定先發、切爾西近期中場表現不佳、阿森納核心Fabregas回到了故鄉巴薩,Nasri也正在操作轉會、熱剌當週沒有比賽,賺不到分數,所以我的目光就投向了利物浦曼城

我個人非常喜歡Yaya ToureCharlie Adam這兩位球員。而剩下的兩個中場名額,我給了
維拉隊的年輕飛翼Albrighton阿森納Song

就結果論來說,Yaya ToureCharlie Adam表現得非常好,基本上是達成了符合價碼的分數。而,我看走眼的地方則是Albrighton,誤以為他會先發,結果他並沒有被列為先發球員,只在比賽後期被派上場,但相信給Albrighton多一點的時間發揮,他是可以做出漂亮數據的球員。
Song就不多說了,我挑錯人了。

前鋒選擇:

Rooney必選,他是曼聯萬年不動,鐵打先發,而且身為曼聯前場核心人員,個人能力強又少受傷,因此我承認我連價錢都沒看就直接把Rooney買下去了。
再來就是曼城Dzeko,當年他在狼堡已證明了不凡的身手。我也相信他會是先發球員。

RooneyDzeko也分別在英超首輪就打入進球,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好前鋒。


總結:

FANTASY PRIMIER LEAGUE


RANKS
GAMEWEEK 01
12203
OVERALL
12203
PTT
1
PTT
1
TAIWAN
4
TAIWAN
4
POINTS
GAMEWEEK 01
76
 
 
 
OVERALL
76
 
 
 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